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馬兒一樣飛快地奔跑,轉眼間就到了2113年。時間已經過去了100年,在下一個世紀里,科技正在日新月異地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你想知道下一個世紀后的房子是什麼樣子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房子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牆紙的顏色。到了春天百花盛開的時候,房子也會變得五彩繽紛,格外絢麗;到了夏天,太陽照耀着大地,火辣辣的,房子會變成綠色,讓人感覺格外涼爽;到了秋天,秋高氣爽的時刻,房子會變成藍色。到了冬天,大地到處是白茫茫的,這時的房子會變成紅色,讓人覺得十分溫暖。未來的房子是可以遙控的。未來的房子有各種各樣形狀和顏色,形狀有的是圓形的;有的是正方形的;還有的是心形的……顏色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還有的是藍色的……

  房子的外觀當然非常的美麗,房頂上有花園、游泳池,還可以養小鳥或其它小動物。整座房子只用一個遙控器控制,它可以使我們避開地震、洪水、海嘯等一些自然災害的侵害,讓我們舒舒服服地生活着。這個遙控器上分別有綠、藍、黃、紅、紫、橙、黑、白8個按扭,包含着8種功能。第1種:按動綠色的按鈕,它就會知道近一個月來自然災害的信息,提前通知我們作好準備。而且房子可以輕輕地移動,慢慢地上浮,這樣就可以使我們成功避開地震、海嘯、洪水所帶來的影響;第2種:按動藍色的按鈕,它就會知道火災的信息,並會自動用自來水和滅火器進行滅火;第3種:按動黃色的按鈕,它就會知道小偷和其他外來的人侵害我們房子,並會自動把他們抓住;第4種:按動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使我們在房子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電視節目,白色的牆壁就是電視的屏幕,而且還是3D的;第5種:按動紫色的按鈕,食物馬上就在你的眼前,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垃圾桶;第6種:按動橙色的按鈕,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布置房間;第7種:按動黑色的按鈕,就可以調節房子里的溫度;第8種:按動白色的按鈕,說一聲你要去的地方,房子就會馬上到達那裡。

  這一種房子有會拉伸的功能。比如:在飛機和各種車輛失控突然撞擊房子的時候,房子會自動地避開危險;在節日和人車擁擠的時候,房子又會自動向上拉伸,讓出一定的空間緩解人流和車流的堵塞。

  時間快如流水,隨着科技的發展,全新的自動房子會一代更比一代好。

  六年級:顏靜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