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最美的地方——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最美的地方——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可我認為,無論灕江多麼靜、清、綠,無論桂林的山多麼奇、秀、險,那我覺得也沒有我們校園裡花園美麗!僅僅那麼一小片地方,就那麼有生機。一朵花不好看,十朵花,有了些生機,那麼有更多的花呢? 就有了無限的生機!

  那我就來說說我們學校的花園吧!有火紅的串紅;金黃的太陽花;層層疊疊的芙蓉花;無數花瓣的江西臘……這些花生長在翠綠的草地上。然而,秋天到了,秋風一吹,這些草彷彿感覺到了涼爽,躺下去沒了精神,像生命垂危的小姑娘;而有的仍然立在草地上像是看門的衛兵,不怕風吹雨打。

  金黃的太陽花吧。嫩綠的莖支撐着花和葉子,人看的是花,可誰知道莖也在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莖是給花和葉子送營養的重要部位!太陽花的葉子是水滴狀的,顏色和莖的顏色是一樣的,葉子好像手一樣,隨風擺動,好像在對風說 “再見”,瞧太陽花多有禮貌。太陽花開花了,金黃的花瓣細長的,尖的地方還有些棕色哩!中間是黑色的,還有點黃色,認真看看,黃色的是花心,這一點只有認真的小朋友才會看到,粗心的小朋友是發現不了的。如果遠看,太陽花還真像一個個小太陽呢照耀着大地。

  我們花園裡還有高高的水臘樹,頭頂上長着翠綠的水滴狀的葉子,邊上還有點向上翹翹呢。秋天到了,葉子又穿上了黃色的花衣裳。花園裡還有四季常青的松樹,冬天,才更顯示出它的頑強的生命力。

  我們學校的花園一年四季充滿生機,你說美不美?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最美的地方——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最美的地方——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