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花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花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花狗

  安家駒

  Hello,大家好,我是一隻又機靈又“能幹”的小花狗,已三歲了。我的脾氣有時很溫和,有時很急躁,這一點主人很理解。

  說到機靈,那我可是知識界的高等動物。我被訓練后,可以算數、可以記憶走過的路程、還可以按時來到一個地點,等待主人的到來。我的算術能力超過一般人的頭腦,是主人的“超能計算器”。主人上街買菜的時候,我還能直接算賬呢!

  談起能幹,我也是視覺專家。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成了“一家之主”。門口有許多來往的人群,萬一有陌生人踏入大門,我的eyes會立刻給我發警告,這麼一來,我高興的心情馬上被取消,急躁的脾氣沖了上來,大聲叫着,飛奔過去。那人一見,嚇得狼狽逃竄。

  我與主人也發生過許多衝突。有一次,我按時來到自己的“餐廳”等待着主人的到來。可是主人怎麼也不來,我用腳踢門也沒有動靜。我急了,一頭衝進屋裡,咬了主人一口。唉!這次是我大意,害得主人打了針,差點把我趕出家門。

  這就是我,一隻又機靈、又可愛、又能幹的小花狗。你喜歡我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花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