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妹妹” 

  生活中處處有藝術,而表現藝術的方式不僅僅只有用演繹來表現,還可以用塑造的人物形象的方式來代表藝術。 

  我有一個極其精緻、別具一格的藝術品——藏族陶瓷小娃娃。我十分喜歡這個小娃娃,她還是我的“小妹妹”。她就放在我的床前柜上,站的直直的,背很挺拔。身着民族服飾,頭帶五個不同顏色的絨球,上面還掛着兩個鈴鐺。會時不時的發出聲響,那聲音清晰悅耳,聽着非常好聽。衣服的顏色主要有藍、紅、黃組成。顏色雖然不多,但給人的感覺是樸素中帶着一點華麗。她站得很穩,仔細盯着你,嘴角微微挑起。好像和你說話,臉上露出的神情非常恬靜。 

  每天我睡覺之前都要看看我這位“小妹妹”。她臉上露出的微笑總會讓我很快進入甜蜜的夢鄉,夢中也會帶着她的微笑。就是因為這個“小妹妹”讓我體會到了真正的人生百態圖。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裡,發現床頭櫃里少了一樣東西——我的陶瓷娃娃,也就是我的那位“小妹妹”。“她到底到哪裡去了?”我自言自語,不爭氣的淚水又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了。滴、滴、滴。淚水打濕了我的衣領,我撲進媽媽的懷抱里,像是怕又失去什麼了。晚上睡覺時一想到“小妹妹”,心裡就會像針扎了一樣,非常傷心。 

  這位“小妹妹”不知了去向,她會不會離開我去她的民族去。讓我想到了我與她度過的兩個春秋,淚水又浸滿我的眼眶,我的眼角濕潤了。這位“小妹妹”和我如同真的親人一樣。我們不是親人勝似親人。最後,經過幾番波折我又找到了這位丟失已久的“小妹妹”。她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說到這又讓我想到了畢加索所說過的一句話:“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啊。我想那些創造美的藝術品的人,一定不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小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