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小傳(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小傳(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小傳(2) 

  現在開始我的真實寫作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畢業了!捨不得! 

  與美好的回憶 

  馬上就要畢業了,說起來,還真有點不舍,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捨不得這裡的一草一木。 

  馬上就要離開媽媽和爸爸去獨自生活,我也不舍,想一想馬上就沒有了爸爸和媽媽的嘮叨、的教誨、我很傷心。不過我最終還是要離開爸爸和媽媽的臂膀,不如早點去獨立生活,畢竟爸爸媽媽不能陪我一輩子。 

  今天我們出去玩了,7個小孩,去崑崙湖公園玩了,我還進了鬼屋,我從進去到出來,一直都沒有睜開眼睛,我和陳文雪抱在一起,出來時都哭了,雖然我沒有睜開眼睛,可是還是害怕,我們還見到了一個人,快嚇死了,衣服上都是土,嘴裡也是,吃的也是土,還拿石頭砸我們,幸好沒有砸到,我們本來是要去看動物的,可被他這麽一嚇連動物園也不敢進了,我晚上做夢都害怕。 

  這幾天可都把我寂寞死了,成天聽阿桑的“寂寞在唱歌”,我這會可真正懂得了什麽叫寂寞,也懂了阿桑的心,唉!也不知道為什麽,這兩天總是唉聲嘆氣的,我也只能在小荷里找到一些快樂,在小荷里快樂些,進聊天室,是對我唯一的寬慰,感謝小荷,能讓我在聊天室里得到那麽多的朋友,和他們一起聊天,我真的好幸福~~~~~~!!! 

  六•一馬上就要到了,這可是我的最後一個六一呀!我要好好過,同時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兒童六一快樂! 

  前天,弟弟來我家住,晚上時,他不小心“映地圖”了!(尿床),媽媽大發雷霆,說了他一頓:“翰瀚,都4歲了,還給姨姨家‘映地圖’,啊?”把弟弟說的臉都紅了,誰讓他是“尿床大王”呀! 

  說起“尿床大王”這個稱號,期間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一天翰瀚放學回來,說:“我們班的汪洋是尿床大王,他昨天又尿床了,(*^__^*)…嘻嘻。”繼而又說道:“姐姐、姨姨、姥姥、你們說說,他哪有我厲害?”都快把我們給笑死了,從此我們便給他戴上了“尿床大王”這個稱號。 

  今天的故事到此為止,拜拜! 

  待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自我小傳(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小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