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進入了22世紀,我們每家都有了機器人。我家的機器人是來自機器人大學大三的一位女生??婷莉。

  她長得非常可愛。有一雙“心”形的眼睛。眼睛邊有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鼻子的下方是一個可以吐出時鐘的嘴巴。嘴巴裡面有一個可以當蒼蠅拍的“鐵”舌頭。身穿一套粉色的連衣裙,再配一雙小巧玲瓏的紅鞋。整體像乾淨的小豬。

  你看!機器人還能當保姆呢!眼睛可以當作是望遠鏡,看清楚幾十米外的東西。靈敏的鼻子可以檢查煤氣有沒有關好。如果你想知道現在是幾點,就跟機器人說一聲:“現在是幾點了?”她就會從嘴巴里吐出一個時鐘來。嘴裡的“鐵”舌頭最有趣,像一個百發百中的蒼蠅拍。只要你發現了蚊子,跟她說一聲,她就會幫你除去這討人厭的蚊子。對了,你想要什麼,只要寫在紙上,插進她的手臂上一個小孔里,她一定會完成任務。爸爸媽媽出去旅遊,就可以把孩子放心地交給機器人。

  大家放心,通過科學家的研究,機器人一定會來到我們身邊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