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科學家,這不2050年了,我還真的當上了一位科學家。前些日子,我剛發明了一些有趣。能幹的機器人。

  它們的功能很多,在主人傷心時,會真誠的安慰主人,並且在主人“陰轉晴”時,會給主人表演笑話;當主人沒在家是,會在家了看門,並做好一切家務活;遇到匪徒時,他的溫柔模式立刻就會轉為功擊模式的,並及時告知公安機關……

  它們還有豐富的知識,可以教主人及主任的孩子一些他們不懂或不會的知識。

  它們還懂各國的吃的、玩的、喝的、用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它們還會跟小朋友說說話、談談心、跟小朋友玩遊戲……讓小朋友開心。如果小朋友吵架了,它還會去阻止並提醒他們做錯事了,要改正還會講一些關於他們吵架的事例,讓他們認識自己的錯誤。

  它還有很多功能呢!

  寧夏吳忠同心縣石獅惠安小學六年級:楊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