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不斷進步,科學技術不斷取得新的成果,未來的機器人呢?像人一樣嗎?是的。 

  未來的機器人有特殊的功能。如果你有一個機器人,那你家裡一定一塵不染。機器人可以做很多的家務活如:洗衣服、洗碗、做飯…… 而且很認真從不馬虎。你工回來累得躺在沙發在睡著了,它用你睡覺的時間去煮美味健康的飯菜,等你醒後來吃。 

  機器人不用吃飯,只需要一天休息兩個小時。你在家悶時它可以給你唱歌、表演、講故事、還可以陪你聊天…… 

  晚上,它肚子是一盞明亮的燈,你睡覺它也休息,如果你要下床拿些什麼或做些什麼,它跟在你身旁,亮亮的肚子為你照亮前路。早上,它很早起來去做早餐,讓你一下床就可以享受美味健康的早餐了,你吃完早餐要上班去,不用叫它做家務,它早就在你吃早餐時悄悄地做好了家務活。如果你有時候很累它就幫你按摩,那時你會舒服得睡著了!! 

  未來的機器人很方便,比人還靈活可愛。你喜歡未來的機器人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