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某處着火的時候,消防員就會在第一時間趕到火災地點滅火。但如果消防員要衝進火里去救人的話,說不定會帶來生命危險。所以,我想發明一個消防機器人,來代替消防員。

  這種消防機器人的材料採用了一種防火鋼鐵,在百度高溫下也不會融化或燒壞。而且在它的胸前有三隻水槍,在救人的時候,有火阻攔了它的路,它便會用水槍把火撲滅。在它的兩隻手臂上分別裝了一個激光槍和一條鎖鏈。在逃出去是這兩個東西可少不了,激光可以切開阻攔物,而鎖鏈就可以從窗口逃生。它的手指可是萬能鑰匙,如果火災區有門鎖着,它就能把門打開。它的背上有一個噴火器,假如很高的樓層上有人,它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飛到那裡,把人就下下來。

  它最大的特點是在它的兩旁有兩個可以讓人坐的防火型的塑料罐,救來的人可以坐在裡面,而且罐子里還有空氣製造器。這樣,在機器人衝出去時,人就不會燒死了。

  以後,我要好好學習,發明出這樣的機器人。

  寧波市愛菊藝術學校四年級:44715541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