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一個可愛而又能幹的機器人,那我的生活即將要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快活!我那未來的機器人的形狀十分特別,取名叫做“特寶”!就是奇特無比的寶貝!

  它有一個長方形的身體,身體是會灰色的,上面有一些美麗的、乖巧的圖案,身上的圖案有許許多多,如:有藍幽幽的三角形、有白花花的帽子形、有綠油油的雨傘形、還有黃澄澄小鳥形……美麗的身體再加上這些乖巧的圖案,就形成了機器人的那胖乎乎的身體。啊!它的身體可真像一塊巧克力上沾滿了果醬。

  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腦袋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的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個紅彤彤的嘴巴,笑得可甜蜜了。

  它有一雙龐大的手臂,手根我們人一樣,一雙手有十個手指。他的叫也跟我們一樣,一雙腳也有十個手指。

  它有能幹的本領。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它會像我媽媽那樣,輕言細語的安慰我,有時還會給我講笑話,這樣可以逗我開心,讓我不再哭泣。當我的午餐鈴響了,它會給我端來一份豐富的午餐,讓我不會挨餓,讓我健健康康。當被人欺負我的時候,它會勇敢地站出來,為我復仇,復完仇過後,它會安慰我,讓我不再哭泣,讓我不愛手到危險。當我在比賽的時候,它會為我打氣,讓我接近勝利!

  瞧!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未來的機器人,但願我所想的一切可以實現!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