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現在的清潔工肯定是四點多鐘起床,來為人們打掃清潔。這樣的話她們肯定非常的累。

  我想,我要設計一個機器人,它們天天起的非常的早、非常的準時。來為人們打掃清潔,這樣人們就不用起這麼早了,可以多睡一會。

  如果每一家的人都有一個機器人,天天就可以安排它們打掃清潔,幹什麼的。人們就不用每天不停的幹家務活。汗水像一顆顆珍珠一樣嘩啦啦的往下流。機器人還可以幫我們做晚飯,假如大人們不在家小孩自己沒有能力自己照顧自己,機器人就會帶小孩子出去玩,到了吃飯的時候它會自己帶着小孩子去買一些菜,機器人還會挑出比較新鮮的蔬菜,而且它還會做出味道甜美的飯菜讓小孩子精神抖擻。

  機器人還會分辨出主人的樣子若是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小孩子一個人在家機器人它會自己發動引擎。自動發電,把小孩子哄睡放在嬰兒床上。如果門玲響了,機器人會自動打開視網膜傳出千里眼,把來的這個人的樣子拍成照片以及他的所有資料和主人的資料相比如果不同的話它會拒絕。

  這就是未來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