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機器人現在廣泛地使用於全球。但機器人現在還沒有走進每一個平民家裡,為了將來機器人能到每個平民家庭,我現在就來出一份力,設計一個未來的機器人吧!

  我設計的這個未來機器人是個網絡控制、娛樂機器人。現在來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它可以知道你上的網站是否健康,如果健康,它就響起短暫而又動聽的音樂聲;如果不健康,它就會發出警報聲;如果警報聲響了一分鐘,你還沒有關閉不健康的網頁的話,它會走到你手旁邊,用腳輕輕打你的手,直到你把這個不健康的網頁關掉為止;如果你覺得音樂和警報聲音太大,那就把它胸前的調音器的聲音調小一點兒就OK了。

  它還可以控制你上網的時間。它肚子上有個(計時鐘,兩旁是“增減上網時間”按鈕,如果要調時間,那就要告訴你,右邊是增加按鈕,左邊是減少按鈕。每次按一下按鈕增加或減少一分鐘,按右上角的按鈕就開始計時了。時間一到,它的兩個紅色“胳膊”下面的兩個鈴鐺就會響,直到你離開電腦旁才會停止。

  它還起到了娛樂作用。網速太慢或視頻加載很慢時,與其乾等倒不如和機器人聊一些關於網絡方面的知識,所有關於網絡的知識它都會一清二楚。

  在不使用電腦時,這個機器人可以拿下來當擺設或玩具。這個機器人很耐摔,至少摔二十幾次才會壞。它的構造很簡單,壞了也可以馬上修好。

  網絡機器人既可以當作“網絡監督員”也可以當作玩具和擺設,是不是很實用呢?

  四年級:凱文36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