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淚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上空,有着一個天使國。那裡的天使過着幸福沒有憂愁的生活。一個小天使名叫紫宸,她過膩了平靜的生活,想去人間瞧瞧。主意一定。她便踏上了去人間的道路。

  到了人間,紫宸東瞧瞧,西看看。覺得很新鮮。突然,紫宸看見了一個老婆婆再哭,覺得很奇怪,便走過去問她為什麼哭。老婆婆對紫宸說:"我的兒子他喜歡上了一個姑娘,可是那為位姑娘不喜歡我的兒子。我兒不能忍受。非要自殺。你幫幫我的兒子吧. 紫宸知道,要使他兩的感情和好,要扯掉自己的雙翅才可以。那樣她就會從世上消失。可是紫宸又不忍心看着老婆婆的兒子自殺。紫宸便答應了老婆婆。到了一個郊外。紫宸現了原形,她扯掉了自己的羽翼。說出自己的願望。突然,紫宸的身體慢慢變輕。她成了氣泡。在草從中有一顆藍色的水珠,那就是天使的淚……

  老婆婆的兒子和那個姑娘結婚了。一年後生了個美麗的女孩。奇怪的是,那女孩手中托着一顆藍色的水珠。那是天使的淚。紫宸重生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