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嫦娥登月成仙以後,后羿總是茶不思飯不想地想念着嫦娥。而那逢蒙呢?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逢蒙還是對后羿心存恨意,因為逢蒙沒有拿到西王母給后羿的那一丸仙丹,而使他成不了天上的神仙。而嫦娥自從進了廣寒宮,也開始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幾天下來人瘦了一大圈。 

  不久,西王母即將召開蟠桃大會,她想讓能歌善舞的嫦娥演節目。這時,紫衣仙女悄悄告訴告訴王母嫦娥病了,王母有些吃驚,也有些不安。因為嫦娥作為天上的大腕,不讓她演讓誰演呢?於是,王母娘娘決定親自去看看。 

  來到了廣寒宮,王母娘娘看到嫦娥躺在床上,已經昏迷不醒,沒有了往日的花容月貌,瘦的已經不成人樣了。王母娘娘看到了這樣的情形,覺得很心痛,因為自從她成了仙人,非常孤獨,王母把她當做親生女兒,如今看到她這樣,王母已經淚流滿面。 

  隨後又找來了玉兔,了解情況,她這才知道,原來嫦娥得病是因為後羿。這種病只要有一個九千年的蟠桃,和那個思念的人在身邊,就可以了。娘娘立刻找來了紅衣仙女,讓她去采一個九千年的蟠桃,給嫦娥治病。可這時她犯難了,后羿沒有理由上天,怎麼辦呢?可她不希望再遇見一個牛郎織女,經過長時間考慮,她還是決定親自去找后羿。 

  王母來到后羿家,把后羿悄悄拉到後面,又賜給他一粒仙丹,后羿感激不盡。正在這時,逢蒙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在王母伸出手來的時候,他把仙丹搶走了,並說了一句:“后羿,盼來盼去終於盼到今天了,我這次一定要成仙。”王母已經怒不可遏,拔下頭簪,將逢蒙終身囚禁在了天牢,受盡折磨。 

  就這樣,王母將后羿帶進了廣寒宮。后羿見到嫦娥,跑過去抱住了嫦娥,正在這時,他的眼淚滴在了嫦娥身上,加上蟠桃,嫦娥的病竟好了。蟠桃會時,嫦娥和后羿認西王母為母親,王母將廣寒宮賜給了他們,從此,他們在廣寒宮裡過上了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