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搞笑版(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搞笑版(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后翼抓住逄蒙就打,可逄蒙是無辜的,卻被后翼打個半死,(汗)實屬可憐啊~ 

  后翼大喊:“你小子,偷我仙丹,嚇跑MM,我非殺了你不可!”說著就一拳下去,逄蒙條件反射,大笑起來。(怪)后翼看他這個時候還笑的出聲,便一腳踢過去,逄蒙飛出三米之外。逄蒙不顧被打的危險,大喊:“我會飛啦~~莫非我就是傳說中的鳥人?” 

  后翼看他傻得可憐,把他抬會武館,為他療傷。 

  逄蒙一醒來,就向後翼說:“老大!不是小的偷你仙丹啊!~是嫦娥那個SB偷的啊!~她看見我,就作賊心虛,吞了仙丹,像鹹蛋超人那樣飛上月球了啊!”后翼說:“你說得也有道理。唉,可惜啊!我的仙丹啊!我的MM啊!”逄蒙說:“老大也不用傷心啊!你應該為嫦娥驕傲!”后翼:“?”“她是全世界第一個登月的人啊!~”“……” 

  后翼也想上月球看看是啥模樣,就想盡辦法。最後他想出了“天才”的主意:“用火箭炮打下來不就行了!~然後他爬上月球后叫弟子們有竹竿成上去不就行了?反正在太陽出來是月亮下山是到一定高度跳上山,再下來,不就行了嗎?哈哈!我真聰明啊!~”后翼自言自語道。 

  (請看下集啊!~~) 

  (同時也謝謝關注啊!~)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搞笑版(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搞笑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