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五千年前,有一位美麗非凡的女子,名曰嫦娥,吃了后羿的長生不老葯飛奔月亮;五千年過去了,就冰某人分析,嫦娥不一定是偷吃長身不老葯或被逢蒙所逼而吃。至於是怎麼回事,請聽本人給您說這第一種,后羿射日回來后得到了西王母的一粒長生不老葯和三萬塊錢,這幾天嫦娥發現不太對勁,因為後羿晚上12:00點才回家,嫦娥決定用全球定位手機跟蹤后羿,這一跟蹤不得了啊,后羿有外遇了,氣得嫦娥開着寶馬,闖了五次紅燈,回家后嫦娥一氣之下吞入長生不老葯,奔月啦!第二種,后羿射日後,就業困難,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工作,當農民工,後來因射日關係被升入工頭,他老帶着農民工建設豆腐渣工程,嫦娥不同意,和后羿大吵一架,后羿情急之下打了嫦娥一巴掌,嫦娥哭着吞下不老葯,奔月啦。

  第三種,后羿射日回來,當了個總裁,老拖欠農民工工資,警察把后羿逮捕歸案,把公司封了,嫦娥覺得太丟人了,就吃了不老葯。第四種,后羿因十全十美當了個台灣的官,台灣素質高啊,一天天的沒事幹,后羿閑的跟陳水扁搞台獨,嫦娥這回正立毛澤東,鄧小平,……胡錦濤為榜樣哪,嫦娥教育后羿一國兩制制度,后羿不服說一邊一國,大戰三百回合后,嫦娥因自愧不如毛澤東而奔月第五種,天上有十顆太陽那回,嫦娥曬得可以和非洲人相比了,纏着后羿射日了,皮膚還沒恢復,其耗電使遊客廣告“你想肌膚如牛奶般白嫩嗎,你想肌膚光滑嗎,那就趕快買美美乳液,一洗就白,現在拿起電話吧,撥打1732001吧……”嫦娥一陣心動,拿起電話撥打1732001,買了一瓶,一洗,嫦娥變得更黑了,嫦娥覺得沒臉見后羿了,就吃了長生不老葯,奔向月球了嫦娥奔月的原因還有很多,還有什麼原因,請聽下回分解……啪!

  莘縣實驗初中八年級 泡泡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