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人的登月計劃從很久以前就在全中國人的心中落實了,但第一個站在月亮上歡呼的是尼爾·阿姆斯特朗,他是個美國人,激勵了中國人的心。那時起,咱們中國人開始加緊對飛向月球與登月的研究,終於在最近大致完成了“嫦娥計劃”的擬定。  

  中國將會在大約2012年時發射“嫦娥一號”,它將會載着全中國人民的問好向嫦娥的家——月亮駛去,並向月亮播發20首有我國民族色彩的歌曲來解除嫦娥的寂寞。  

  嫦娥不是一個真實的人物,但卻是一件真真切切的事。

  科學家們都在埋頭苦幹,藉助着現代化的幫助,他們的進度飛快,在飛快完成神舟計劃后又快速開展原定於2020年開展的嫦娥計劃提前了8年到了2012年,這也難怪,中國在每一個方面不都是那麼要強嗎?在一批科學家的推動下把原來比外國差上一兩百年的科技在這三四十年間完成了將近90%,沒有種族歧視了,沒人再喊我們“東亞病夫”了,現在的中國已在朝着發達國家邁進。  

  “嫦娥一號”的升空,也就是中國航天科技向著國際正式接軌的前兆。所以我強烈盼望“嫦娥一號”順利升空,盼“嫦娥計劃”順利進行。  

  加油中國,加油“嫦娥計劃”。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