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也不是上帝的開心果,天使也會流淚。

  雨是天空的淚,從天上飄到地上,帶來豐收與喜悅。

  雪是白雲的淚,從雲間落到人間,賦予美麗與寧靜。

  夢是童年的淚,從虛幻走到現實,留下失落與遐想。

  天使也有淚。每個天使都是人轉變的。天使的淚就是對人世間的眷戀和回憶。

  遙想當年,在綠油油的稻田追蜻蜓,在清澈的小河游泳,在操場旁的池塘邊賞蓮,在鞦韆上聆聽知了的鳴叫,在遊樂場與朋友嬉鬧,這是天使曾有的,也是每個人曾有的。

  在課桌上奮筆疾書,在黑板上板書的老師,在音樂課亂吵的同學,在多少個日夜早出晚歸的父母,以及那曾經的立志:“我要考北大!”彈指一揮間,在天使的眼前一閃即過,消失得無影無蹤。潔白的翅膀上,一顆晶瑩的淚珠隱約可見。

  辛苦的求職經歷,輕鬆的假期,目中無人的傲氣,深厚的功底。這些在希望與夢想的道路上,若有若無。

  轉眼到了中年,天使早也失去了曾經的銳氣與空想,變成一個現實主義者。就在這時,天使的生命到了盡頭。為了救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她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也就是因為這,上帝讓她作了天使。

  想着自己的人生經歷,天使流淚了。翅膀上的淚,凝聚了天使的悲傷,映射了幾十年的思想;翅膀上的淚,收集了天使的快樂,賜予了幾百年的思念。

  天使的淚,幾個世紀的永恆。

  把這天使的淚藏在心中,化為一隻輕盈的海鷗,待這天使的祝福,消影無蹤。

  只剩下海浪撞擊着礁石,魚兒圍繞在身旁。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