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後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後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嫦娥吃了仙藥后,突然飄飄悠悠的飛了起來,她飛出了窗子,飛過了灑滿銀輝的郊野,這時,嫦娥已經飛得很高了,他的腳下是那潔白柔軟的雲,金黃的星星在嫦娥的左右兩方,散發出陣陣月香,閃爍着純潔美好的光芒,再往上看,呀,是個明亮的月亮,柔和的月光撒到了嫦娥的臉上,皓月當空,圓圓的月亮上樹影婆娑,隱隱約約看見一隻潔白如雪的玉兔在樹下跳來跳去,嫦娥心裡想:我再也見不到我那親愛的鄉親們了,會有誰給他們幫助呢?還有后羿,我只能在月亮上守護他了……再見了。

  這時,風很大,嫦娥的飄帶隨着風飄蕩着,嫦娥的頭髮也在飛舞着,馬上就要到月亮了,嫦娥幾粒淚珠落了下來,她有多麼捨不得啊,但為了人們,她心甘情願,多麼偉大啊,現在,嫦娥進了月亮,她要在月亮上安居樂業……

  常州市蘭陵小學5年級 談清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後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