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落河畔——天使的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落河畔——天使的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下來,我就與他人不同,紫色的頭髮和紫色的眼睛,卻想着有一天能遇上天使。 

  二十年來,我都是獨自駕着雲彩來到魔法密林。這裡四季鳥雨花香,山明水秀,歡樂瀰漫在天地間,我曾繞着朵朵鮮花翩翩起舞,等待着與天使相聚。終於,在我生日那天,上帝讓我見到了我的天使。啊,她那飄逸的頭髮,雪白的皮膚,還有迷人的微笑,我高喊着:“天使,我終於盼到你啦!”跳上前去,一把抱住她。我跟她講述了這二十年對天使的期盼與至愛,她也很高興交了我這個朋友,並告訴我她叫靈。之後,我們倆天天在這裡聚會,她時不時帶我去些好玩的地方,教了我許多稀奇古怪東西。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她的那對翅膀一邊白,一邊黑。我並不明白,便去問她。 

  “靈,你的翅膀是怎麼回事?”我滿臉疑惑。只見她的情緒低落了,輕聲地說:“我一生下來就是這樣,所以沒人和我玩。而其他姐妹生下來就能成為名正言順的天使,而我只是一個墜天使,父母為了讓我擺脫墜天使這個稱號,便想神界的依坦國王求了份差事,讓我在這裡守侯一千年,便可讓我成為天使……”說著,她的眼淚陸續往地上掉。“別哭,我幫你,我以後會天天來陪你的。”她朝我笑了笑。 

  星河四季,至吾至愛,我與靈成為朋友已有九百年了。 

  在櫻花爛漫的日子裡,我與往常一樣要去密林看靈了,在路過父王的寢室中,無意間聽到了他們的談話:“靈,你在魔法密林守護九百年了,既然你是那的守護神,我有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要交給你,明天魔界的四族人會一齊佔據魔法密林,而魔法密林又是我們神界的根,希望你能以守護神的身份參戰。”“沒問題,神界給了我那麼多,我就是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聽后,我有種不祥的恐懼。 

  第二天,我獨自在房間里走來走去,心神不定,實在忍不住了,便衝出房門,飛奔密林。到那裡,在我眼前的全是躺倒的神族人,鮮血匯成了一條河,我懷着憤怒向撒坦砍去,但是他的魔力太強了,根本打不過他。不久,他向我放出了致命的魔力,我緊閉雙眼,面臨著死亡。突然,一個東西閃到我前面,只聽,啊—— 

  迷茫中,我微微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片雪白,周圍寂靜。我知道,神界毀滅了,星河落畔不再有歡樂了,靈也隨着逝世了。我的眼淚禁不住往下掉,帶着我所有的靈氣,匯成了一顆完美無暇的紫水晶,腦海中,想着靈曾語和我的歡聲笑。 

  輕輕的我隨着神走了,有如我輕輕地誕生,我甩一甩頭髮,留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啊,星落河畔——天使的淚。

您正在瀏覽: 星落河畔——天使的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落河畔——天使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