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離別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離別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離開她,失去她之後,心情逐漸低落,與其說是放假,不如說是煎熬,我沒有辦法,每當看到某個人時,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她,漸漸發現,我竟然也隨之變了很多,很多…… 

  大概是因為離開她沒有安全感吧,每天晚上睡覺,不管天有多麼熱,我總是喜歡枕着一個枕頭,抱着一個枕頭,再蓋上一個浴巾睡,自己都不大明白為什麼,也許是……或許吧…… 

  離開她后,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可是,我發覺,我變的和她很像,因為我不能在看到她,所以,只能在生活中像她一樣,就像她的影子吧,比如,我學的像她一樣有緊張的感覺,做事不拖拖拉拉,比如,我變的像她一樣幽默,比如,我努力變的像她一樣開朗。 

  幾乎已經習慣了這種別樣的生活,失去自我的生活,不過,我已經無所謂了,何必強求那麼多,又不可能十全十美,生活是需要有傷口的。 

  以前吧,我還小噠,還不知道愛在離別時是什麼滋味,從來也沒有想過,愛還會離別,還會盡不如人意,笑話……但是那時太單純了,還想不到那麼全面吧,對愛吧,只是寥寥懂得而已,並不深入。 

  可是,現在才明白了,可是已經晚了,太遲太遲了,就算想挽救也沒有辦法,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唉…… 

  可是我始終都不肯相信命運是這樣的,美好的東西是不會結束的,應該是不會的,憑着這種直覺,我走到了今天,發現,美好的愛果然不會結束,於是,我繼續尋找,繼續尋找屬於我的真愛…… 

  我尋找了好久,今天才發現,我培優的英語老師LUCY和她很像,尤其是報我的名字的時候,那種聲音和感情很像,上課的風格和她也很像……還有很多…… 

  愛的接力棒吧,離別了,也就無所謂了,多日的感情都話做青煙,瀰漫整個天空,訴說著我的愛。 

  愛在離別時,才能體現出真,什麼愛完美,應該是充滿曲折的愛吧!像我一樣為愛瘋狂!

您正在瀏覽: 愛在離別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