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欣賞這一個詞,大家並不陌生,學會欣賞的人就會有許多的朋友,而什麼也不欣賞的人註定就會孤獨一世,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欣賞人世間的美德,可以凈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可以讓自己找到榜樣;欣賞自己,可以使我們對生活充滿自信……而我也不例外,我欣賞大自然。

  大自然多麼美妙啊!處處有着音樂,處處有着綠的海洋,處處有着藍藍的天空……大自然十分的美妙。我欣賞的是大自然的綠,我知道有很多人想問:綠有什麼好欣賞的?而我不這麼認為,綠可以給心靈被打擊的人安慰;綠可以讓認為自己快走盡生命盡頭的人看到生存的希望;綠可以讓自己的傷心全部忘到九霄雲外……多麼富有生機活力的大自然之綠啊!這就好比有的人欣賞錢,有的人欣賞山。其實欣賞一個人,一件事,一個景物並不需要那麼充分的理由,條件,只要你願意欣賞這件事物就是最好的條件。

  讓我們大家一起去欣賞吧!學會了欣賞就等於理解了人生的光明。學會了欣賞就等於學會了人生第一課。當然,欣賞與被欣賞也是有差別的。欣賞可以改變一切,而被欣賞可以讓你認識另一個自己。學會欣賞吧!

  河南淅川一小六年級:田松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