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欣賞 

  請允許我自負一下吧——一個藝術造詣很高的女孩。當我看到畢加索的“鴿子”時,純白無瑕的鴿子象徵著和平,可是我國的軍用飛機卻遭到美國的偵察機撞毀,我很氣憤,我想哭,因為鴿子有了黑斑。

  當我看到一代國畫家齊白石的“蝦”時,栩栩如生,躍然於紙,可是家鄉的小河變黑了,再也看不見活蹦亂跳的蝦了,不禁令人發思,我們要保護這顆蔚藍色的,迄今為止唯一有生命存在的地球。

  欣賞,請學會欣賞,不要讓錯誤再犯下去!

  當在朦朧的月光下,聽着貝多芬的“日光曲”,好美,神思遐想,我看到了牛郎織女凄美的愛情故事,我傾聽到了《魂斷藍橋》中男女主人公彼此呼喚,我感受到了《鐵達尼號》中露絲與傑克浪漫的愛情旋律……

  當聽到肖邦這位音樂奇才的鋼琴獨奏曲,我激情蕩漾,我可以感受到他強烈的愛國意識,我可以想到陸遊詩篇中“夜闌卧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的意境,我可以領略他忠貞之志戰死沙場的宏偉氣魄……

  在音樂中,我學會了創造,寫豪邁的詩歌,畫情意綿綿的油畫,寫大筆揮毫的毛筆字。

  是啊,請學會欣賞,它會讓你的生活添加彩色,五彩斑斕,激情澎湃!

  我會毫無保留地欣賞一幅畫,一首歌,一行字,一幢建築物,因為它們是創造者的結晶,是他們花了幾天幾夜甚至幾年的心血,我尊重它,愛護它,更讚賞它。

  請學會欣賞吧,它會讓你養成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讓你尊重他人,愛護他人。

  欣賞,它使我的生活燦爛,它讓我有一顆美好的心,讓我們共同學會欣賞彼此,欣賞美麗。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