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喚醒被遺棄的真相(新蘭+平和+快青+探哀)(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被遺棄的真相(新蘭+平和+快青+探哀)(三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喚醒被遺棄的真相(新蘭+平和+快青+探哀)(三 標籤:遺棄的天使作文 被遺棄作文 喚醒作文 新蘭作文

“那麼灰原,我們還要做一件事吧?” 

  “是啊……真是捨不得呢……”灰原哀低下頭。 

  “我先走了,明天我會再過來,該準備和蘭道別了呢,用江戶川柯南的身份。” 

  “等等工藤……你不準備告訴她真相么?”哀不想讓蘭受到欺騙,她……真的……好像姐姐……在天國的姐姐……呵,想什麼呢……你是黑暗中的人,無法受到陽光般的溫暖呢……天使永遠不會對惡魔微笑…… 

  “我不想讓她再受到傷害了,走了,灰原,博士。”阿笠博士家的門被關上。 

毛利偵探事務所。 

  “柯南這個孩子,怎麼搞得!還說什麼今晚不回來了,恩?粗心啊,蝴蝶結都忘帶了。”蘭一邊收拾着柯南的東西,一邊自言自語。 

  “奇怪,這是什麼?”——下一秒蘭呆住了。這句話,是工藤新一的聲音…… 

  “工藤新一……”蘭再次確認。沒錯,對着蝴蝶結髮出的聲音,那個朝思暮想的聲音……柯南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難道又是阿笠博士的傑作……?那麼為什麼偏偏會是他,為什麼發出的會是工藤新一的聲音? 

  “我回來了——”柯南推開毛利偵探事務所的門。 

蘭無疑嚇了一跳,趕緊收起手中的蝴蝶結,裝作在收拾的樣子。 

  “柯南啊!你去博士家幹什麼了??”蘭若無其事的質問柯南。 

  “啊,那個,蘭姐姐……我要回……” 

  “蘭!!!” 

  “ 媽媽?!”蘭望向柯南的後方,站在那裡的是如假包換的毛利夫人——妃英里!! 

  “蘭!”奇怪?毛利小五郎也在啊!怎麼回事?毛利蘭和江戶川柯南滿臉的疑問。 

  “蘭,你開學就要升高三了,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所以我要搬過來和你一起住!” 

  “真的!?真的么?媽媽!太好了!”蘭暫時將柯南蝴蝶結的謎團拋在腦後,激動的和妃英里擁抱在一起。 

  蘭,你高興么?雖然以後可能會聽到兩個人的吵架,但是這個圓滿的家庭又回來了!柯南在心裡替蘭高興。那麼要離開的事情,明天再說好了。 

  ——第二天—— 

 “怪盜基德再次發出預告函,但是令警方人員奇怪的是,這次的預告函竟然簡單明了,6月20日晚在米花博物館盜取“青空眼淚”,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這顆寶石……”電視機的聲音吵吵鬧鬧,將正在和服部打電話的柯南愣住。 

  “喂!!服部!!快看電視!中央台!!基德預告函!!!”還好家裡沒人,蘭去練空手道了,毛利去辦案子了,英里也去上班了。 

  “什麼?!工藤!!!!!6月20日米花博物館!!!!!!”服部的聲音真是震耳欲聾。 

  “怪盜基德……難道和組織有關係么?總之服部,你們那邊應該放暑假了吧?你快點來東京,事不宜遲!” 

  “好!我馬上動身!”掛上了電話,柯南陷入了沉思…… 

怪盜基德……他曾經扮過好多人,甚至扮過蘭和我……等等……他扮的工藤新一……對了!怪盜基德和我長得很像!!呵,這樣就好辦了!!找和工藤新一很像的人?!!! 

  “什麼?你在涉谷和新一哥哥擦肩而過?” 

  “對啊,他根本就沒有看到我,身邊還有個女孩子!” 

  對了!蘭說過!在涉谷看到過和我很像的人!那麼說基德就是一個高中生了,涉谷附近的高中……難道說是江古田高中?江古田……從哪裡查呢?突然,柯南的腦海中閃過一個名字,他的唇角勾起微笑。

您正在瀏覽: 喚醒被遺棄的真相(新蘭+平和+快青+探哀)(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被遺棄的真相(新蘭+平和+快青+探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