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百合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百合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依然蔚藍,而與2年之前所不同的,也許只有白玉貞家旁的信箱邊的那幾朵百合花吧......一個女孩穿着一身淡青色的衣服來到了信箱旁,看了看那幾朵潔白無暇的百合花,不禁流下了眼淚。這時一個男生笑嘻嘻的來到了她身旁:“高瑞芬,你又來了?”“你,陸翔,你這個殺人兇手!”“嗬!你說話不用這麼難聽吧?”“難聽?就你這種不知羞恥的人也會知道難聽?”穿淡青色衣服的女孩啐了他一口,那個男生窘的紅了臉,悻悻的走了。他走了之後,高瑞芬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為什麼,妹妹,你這麼早就離開了我和父母,你讓我門怎麼辦啊?”一個男生喃喃自語着。高瑞芬回頭一看,是白劍龍。“你怎麼也來了?”“高瑞芬,玉貞她......幾年了?”“今年是第三年了。”“2年了,在這兩年之中,爸爸媽媽整天的哭個不停,我的心中是多麼的難受啊!......”“你們要幹什麼?我爸爸是警察啊,你們不準動我!”高瑞芬回過頭對白劍龍說:“陸翔要被帶到警察局了。”“為什麼?”“我把事情瞞過了他爸爸,告訴了他爸爸的上司,這不?警察來把她抓走了,玉貞也可以安心了......”這種情景發生的原因還得說起2年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在高瑞芬家的附近有一所學校——育才中學。她有一個好朋友,就是白玉貞,兩個人從小就一起長大,雖說不是姐妹,但兩個人的感情卻勝似姐妹。另外白玉貞她還有一個哥哥。小學的時候兩個人在一個班裡,到了初中她們依然在一個班裡,兩個人的成績不相上下。在學期要結束的時候,老師為了讓同學們痛痛快快的休息一下,帶着全班同學去爬山。他們來到了一個山坡上,綠草茵茵,景色怡人。可是誰知道在這美麗的景色的背後,卻有一場災難呢?高瑞芬和白玉貞兩個人來到了山頂欣賞美麗的景色,涼風習習,她們正在談論這各自的理想,但是同班的一個同學——陸翔卻暗自躲在一棵大樹旁邊用事先準備好的繩子在她們的周圍下了一個“陷阱”。事情全部安排好了之後,他剛剛要拉繩子,準備把兩個人送入天堂的時候,他的計劃破滅了一半。高瑞芬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走了幾步,脫離了危險的陷阱,可是白玉貞卻難逃厄運......繩子輕輕的一拉,白玉貞只覺得腳底下一滑,“啊”的一聲,跌入了山谷之中。因為高瑞芬是背對着白玉貞的,離她也遠,所以沒有聽到,等她發現的時候,白玉貞早已摔入了山崖中。她大聲呼喊着,同時兩隻眼睛死死的盯住了躲在樹後面正在奸笑的陸翔。 

  同學和老師聽見了聲音,跑了過來,高瑞芬告訴了他們這件事情。白玉貞的哥哥白劍龍因為只比妹妹早出生了10分鐘,所以對妹妹格外的疼愛,他知道這件事之後,用仇恨的目光看着不知所措的陸翔,從牙縫中擠出了一句話:“我妹妹現在生死未卜,如果她死了,我會讓你償命的!”說完,他跑向山下,同學們都和他一塊兒朝山下跑去。在山谷之中,他們發現了嘴邊還有絲絲血跡,而又沒有一絲呼吸的白玉貞......同學們看見了之後,有的膽小,就急匆匆的走開了,在一旁偷偷的哭,高瑞芬和白劍龍哭個不停。哭聲回蕩在山谷之間。過了一會兒,白劍龍抹了抹眼淚,抓住了站在一邊的陸翔。“我說過,如果我妹妹死了,我讓你給她償命!”同學們都上去攔他。有人打了110,警察來了,高瑞芬一看警察,心就像放在冰塊之中似的。 

  警察是陸翔的爸爸。陸翔有個特別空虛的家庭,媽媽是個醫生,爸爸是個警察,平時沒有人管他,所以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實在是嫉妒白玉貞和高瑞芬兩個人,因為他媽媽沒有事的時候,就經常告訴他:“你看看人家白玉貞和高瑞芬,學習多好,你看看你自己,是個什麼水平嘛!”陸翔有時候受不了了,就想對她們兩個做點惡作劇。但是他又想:“她們受老師的寵愛,老師肯定得批評我,找我爸媽,我干一回大的,讓老師查不出來,爸爸是警察,肯定護着我。”於是他就抓住這次爬山的機會,干出了這件事。不出他的意料之外,他爸爸聽完了事情之後,想都不想的就說:“我兒子肯定干不出這種事,你們不要誣陷他。”說完,就轉身走了。回到警察局裡,他隱瞞了這件事情,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陸翔的媽媽。這件事情也就只好不了了之了,但高瑞芬還是不死心,可又沒有什麼辦法......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這件事情最終還是被陸翔爸爸的上司知道了,他瞞過了陸翔的爸爸,抓住了陸翔,出現了文章開頭的一幕。但是這時,已經是白玉貞死了兩年之後才發生的事情了......白玉貞在天堂看到這些百合的時候,又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百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