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黨,每當星期一在校園裡升旗,看着五星紅旗高高的飄蕩在天空中,我就想起了人民解放軍戰士們,他們用自己的鮮血保衛着祖國,“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這首歌,我想中國人民人人都知道,它也是打敗侵略者的一份力量,就像周恩來爺爺一樣所說的:“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當然,我們人人都愛自己的祖國,而我們也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是所有的戰士們用堅強的後盾保護着我們的後代。

  八十年前,在苦難深重的中國,一個偉大的政黨誕生了。她就是中國的共產黨,八十六年的風風雨雨,八十六年的光輝燦爛,使我們的黨成為了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他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就是我們的母親,她用乳汁哺育我們長大,為我們奉獻着,默默無聞,她把苦難留給自己,她為了新中國的解放,為了全國老百姓們的安寧,她不惜一切的代價,獻出了自己寶貴而又年輕的生命,無怨無悔。

  在一九一九年五月四日,運動爆發了,在一九二一年七月中國共產黨成立了,在一九二六年七月,國民革命軍師北代,在一九四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人民解放軍佔領南京,國民黨政權覆滅,由此看來,我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此強大,是黨,努力的支撐起了現在的今天。沒有黨,現在哪會有我們的存在呢?沒有黨現在不知道城市會是什麼樣子……

  八十年前,一聲爆炸聲的響起柳條湖事變發生了,日本瘋狂的向我軍進攻。不多久,東北三省便全都淪陷了。隨後,日本又發動了更為猛烈的進攻,眼看着中國的領土不斷的喪失。就在這危急時刻,中國共產黨站出來了,毛主席領導着解放軍們英勇抵抗,在長達十年的抗日戰爭中共產黨帶領着人民頑強鬥爭,最終將日本侵略者趕出了中國,恢復了和平。正是共產黨這種英勇,置生死於肚外,捨己為人的精神令我國贏得了勝利!

  烈士們為了祖國而犧牲了許多,在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終於成立了。正是因為有了黨的領導,我們中華人民社會發展成為初步繁榮昌盛的“新中國”。是黨,不顧一切的代價為祖國努力的奮鬥着,是黨,用自己的生命擋住了對我們祖國的最後一次攻擊,是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細心的呵護着我們的成長,是黨,用她的心血建築成了我們現在的“新中國”。

  開封市縣街小學五年級:田可欣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