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黨在我心中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沒有新中國”。這是一句讓人耳熟能詳的歌詞。小時候,我還不能理解其中的內涵;黨似乎還離我很遠。但是,我漸漸長大,開始明白了其中的內涵。我知道了: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老一輩革命的豐功偉績。是鄧小平爺爺為我們指明了富國強國之路。以江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繼往下來,帶領我們向新社會,這鐵的事實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就拿我居住的縣城來說吧。聽爺爺說,以前這兒的街道很窄,路面坑坑窪窪的,天晴一身灰,下雨一身泥,城外的河面上,經常飄着許多垃圾,河堤上到處都是廢舊的塑料袋,塑料瓶等。樓房又矮又舊,大多都是3-4層……現在筆直的柏油馬路乾淨整潔,兩邊的景觀樹鬱鬱蔥蔥,到了晚上五彩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到處都是燈的海洋……每天清晨,都會有洒水車清洗路面,灰塵少多了,天也變得藍盈盈的。小河的河面上再也看不見垃圾了,魚兒在裡面懶洋洋的游來游去,河堤上長滿了花草,美麗極了,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直入雲霄……我們的學校也建起了新的教學樓,寬敞明亮。

  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會有共產黨人。5.12汶川大地震后不久,溫總理不顧生命危險,迅速趕到災區,代表黨和人民慰問災區人民,讓他們鼓起勇氣重建美好家園。偉大的總理與災民吃住在一起,與救災的戰士戰鬥在一起,許多人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玉樹大地震,西南旱災……只要有災難的地方就會有共產黨人的影子。焦裕祿同志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顯示了一代共產黨人的品格;任長霞為保一方平安,累死在工作的一線……這麼多可歌可泣的共產黨人留給我們許多寶貴的精神食糧,他們是一個民族的脊樑,一個民族的靈魂!

  我愛我的祖國,但我更愛我們偉大的黨!

  (指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