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弟弟,今年五歲了。他的個子矮矮的,才到我的腰部呢!他的臉圓圓的,眼睛和鼻子也小小的,看起來可愛極了。他是我舅舅的孩子,非常喜歡到我家裡來玩兒。

  這不,這天亮亮又來了。一進門,就大聲地叫道:“姑姑,姐姐!我來了!”我急忙抱着我才買的小吉娃娃狗——豆豆跑了出來,叫道:“亮亮來了,快來喂豆豆巧克力吧!”亮亮一聽,高興得連拖鞋也沒穿,就飛奔過來。我從柜子里拿出一盒巧克力,剛打開,亮亮就象一隻小惡狼般地撲了上來,抓起一塊巧克力飛快地扔進了嘴裡。我大吃一驚,連忙叫道:“亮亮!這巧克力是我買給豆豆吃的。”亮亮一愣,吃驚地張大了嘴巴,又急忙從嘴裡掏出半塊巧克力,塞進了小狗的嘴裡。“亮亮,你……”哎,真叫人無話可說,遇到這麼一個小饞貓,又有什麼辦法,結果這盒巧克力就被亮亮和小狗吃完了。

  ?亮亮不光是個小饞貓,有時還很愛耍賴。有一次,吃過晚飯,舅舅扛着外婆新買的自行車,帶我和亮亮去“宏豐廣場”騎自行車。出門時,外婆講好我和亮亮一人騎一會兒。哪知車一放下,亮亮就躍上了車座,還得意得沖我直瞪眼睛,好像和我鬥氣似的。我無可奈何的對他說:“騎兩圈就換我騎,行不?”他沖我吐了吐舌頭,就飛快地騎了起來。一圈,兩圈,三圈……他一點也沒有讓我騎的意思!這下我可急了,衝過去攔住自行車:“你已經騎了好幾圈了,不能再騎了!該換我騎了!”外婆也走過來,把亮亮抱了起來,這下亮亮可不幹了,只見他臉色一變,小嘴往下一撇,就開始大叫起來:“不嘛,我要騎,我還沒騎夠呢!我要騎!”沒辦法,我只好投降,誰讓我是姐姐呢,好“女”不和“男”斗,哼!

  雖然亮亮有又饞嘴又賴皮,但更多的時候,他還是很可愛的,尤其特別聽我的話。一個暑假的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玩,正好亮亮也在(亮亮每天去外婆家),我想起上次玩的那個機器人,便問:“亮亮,你知道機器人在哪裡?”亮亮想了想,說:“我找找看吧。”便開始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他一會兒爬進大衣櫃,一會兒又爬到床底下,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我早已失去了信心,可亮亮還在鍥而不捨地翻找。終於,他開心地大叫了起來:“姐姐,找到了,找到了!”說著從寫字檯底下鑽了出來。我一看他的模樣,不禁“噗哧”一聲樂了。只見他的小圓臉變成了小花臉,臉上,鼻子上抹成一道一道的,汗水還滴滴答答的往下流,一雙手也變成了黑爪子。他見我笑了,也“嘿嘿”地樂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非常喜歡他,你們呢?

  六年級:蕭少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