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幽默”的弟弟,他有一張“出口成笑”的嘴巴,笑眯眯的眼睛,搞笑的頭髮,每次一想器他那小小的鼻子就好笑。 

  有一次,我哥哥考了89分,他非常的傷心。我弟弟走到我哥哥跟前說起了笑話“啊哥,你不要傷心,我給你講個笑話,有個人生了三個兒子,大兒子叫流氓,二兒子叫菜刀,三兒子叫麻煩,有一天,三兒子麻煩走丟了,叫麻煩的還真是麻煩,他爸爸叫大兒子和二兒子去找三兒子。菜刀最聰明告訴大兒子去警察局,大兒子說:‘我是流氓帶着菜刀來找麻煩。’好笑吧!”頓時我哥不但不傷心了,還哈哈大笑。還有一次,我和我弟弟兩人在家裡看家。當時我好無聊,我問:“弟弟你講個笑話給我。”“有個人生了兩個兒子,大兒子叫狗屁,小兒子叫狗屎,有一天,狗屁考了10分,被老師留在教室里,狗屎馬上跑回家告訴他爸爸,他爸爸說:‘叫老師把你哥哥給放了。’狗屎立刻跑到學校氣喘吁吁的告訴老師:‘老師!老師!我爸爸叫你把狗屁給放了。’這個笑話你滿意嗎?”我弟弟跟我講道“滿意,非常滿意!”我回答。 

  你羨慕我有這樣的一個弟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