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弟弟。他圓圓的腦袋,嵌着一雙貝殼似的耳朵,又濃又粗的眉毛下面閃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瞧,每當他的眼睛撲哧,撲哧地閃時,準是在打“壞”主意。

  今天我和媽媽、弟弟去逛街,弟弟看見有位叔叔在賣鴨子游泳圈,就跑去坐在鴨子游泳圈上面說:“這是我的鴨子,這是我的鴨子。”媽媽把他抱走說:“我們先去逛,等下再來買。”他一聽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坐在地上大哭大鬧。媽媽拗不過他,只好買了。他拿了鴨子游泳圈很開心,一邊蹦蹦跳跳地抱着“鴨子”一邊唱着:“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看到弟弟既淘氣又可愛的樣子,我有些哭笑不得。我想:“弟弟,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福建泉州晉江養正中心小學二年級:鍾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