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名字叫陳加煬,他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 

他長着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個挺拔的鼻樑,好像一座小山聳立在他的臉上。“小山”下邊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還有大大的耳朵,像兩把展開的扇子,他的耳朵絕對能和西遊記里的豬八戒有的一比,像大象的耳朵一樣大。 

  他從來不吃果凍,薯片等一些零食,他和別人不一樣,他最喜歡吃的居然是米飯。如果早餐吃了別的,那麼等於他早飯沒有吃過。比如元宵節,大家都要吃湯圓,寓意新的一年團團圓圓,他吃了一碗,別人問他,你早飯吃什麼,他竟然回答說“沒有吃過。”他必須得吃到米飯才算吃過飯了,這一點大家都拿他沒有辦法。而我恰恰相反,每天一個勁地往嘴裡塞零食,最後弄得不想吃飯,外婆老是拿他教育我。 

弟弟最喜歡吃的水果是哈密瓜,一塊接着一塊的吃,邊吃邊笑,大概是哈密瓜真的有這個魅力吧! 

  他最喜歡看動畫片喜洋洋與灰太狼了,其他的動畫片他都不喜歡看,這部動畫片他反覆不知道看了幾遍也不覺得膩。有一次一個頻道在播放英文版的喜洋洋與灰太狼他也不放過,還告訴我後來會怎麼樣。我看得稀里糊塗的,而他卻看得津津有味,我不得不向他豎起大拇指,疑惑的問“你看得懂嗎?”他點點頭。他最喜歡的是喜洋洋,佩服它的聰明和勇敢,所以他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我弟弟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