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弟弟前幾天理了一個西瓜頭,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很受歡迎,在學校里同學們喜歡和他坐在一起,在外面行人就不知不覺得想摸他的頭,我的弟弟非常的調皮可愛。我想:如果我也理一個西瓜頭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會不會像我弟一樣受人的喜愛呢?

  但是帥氣的頭髮也會給自己帶來厄運有一次我弟弟和媽媽去搭車,有一個非常胖的人走過來,我還以為他只是走過去而已沒想到他竟然一手想把我弟弟拉走我正想說出來媽媽把頭轉過來拉住了弟弟的手她說:“你幹嘛拉住我兒子的手!”於是他把手放開了。媽媽說:“他可能是在提醒她在大馬路上不要不管孩子。”但後來又想了想說:“不對他肯定是想綁走他!總之兒子沒丟就好。”到了車上弟弟突然說手疼,媽媽說:“沒事吧!”“沒事。” 

  我的弟弟他非常堅強又一次她不小心摔倒了並且是摔在了上次受傷的手臂上結果又出血了,但他並不像其他的小孩子一樣一摔跤就哭他並沒有哭回到家裡我們跟他擦上了藥膏他哭出來兩滴眼淚。我覺得我弟弟是世界上最堅強的小孩子之一他忍着疼痛把結出來的黑色物體接了下來,他真的比我還堅強。 

  我的弟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最調皮的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