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弟弟,心中有萬股思緒湧上心頭,我的腦海里迅速回想起了他的樣子——蓬鬆的頭髮,烏黑秀麗,飽含着年少的活力,雖然他只有九歲,但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與年齡相違和。求求有神的大眼睛上長着一雙清秀的眉毛,但其實她十分的好吃,它的四肢很肥胖,因為他平時喜歡運動,這個肥胖也算是強壯吧。我對他的總體印象可以用這幾個詞語來形容:活力,好吃,貪玩,正義。

  他的媽媽是我的小姨,小姨說弟弟每天早上都要帶十塊錢出去吃飯。每次點的都是熱乾麵啊混沌牛肉麵啊,非要把十塊花的精光不可,晚上路過路過了燒烤店,就會讓小姨給他買上幾串燒烤,再配上一瓶兒飲料,也算是當飯後甜點了。他的臉十分的胖,四肢也顯得強壯而肥胖。所以小姨經常讓他做運動,他也聽話的去做了。

  我的弟弟會很多運動。打籃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游泳,樣樣精通。他經常會帶我去廣場玩兒,我們互相追逐打鬧,而我卻追不上這個胖子。她也會瘋去的嘲笑我說:“你連胖子也不如!哈哈哈——”我只好再迎頭追上,繞廣場跑個幾圈。

  他還去過很多地方玩兒。西安的兵馬俑,北京的故宮,北京的長城,十堰的武當山,太極湖,杭州的西湖,幾乎去過所有名勝古迹的地方。所以我有時候也特別的羨慕他。

  這就是我的弟弟,要是繼續說的話,說不完道不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