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然然的生活一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然然的生活一輩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然然的生活一輩子 標籤:一輩子作文 淡然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下輩子作文

從來到芒大的第一天起,淡然就知道日子與以前不一樣了。 

  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排隊打飯,第一次鋪床……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以致於淡然都來不及去學,就要上課了。 

你應該已經知道了,不是應該,我想你肯定猜到了。是的,淡然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大小姐,從小到大,沒有一刻不被人服侍着,直到踏入芒遷大學的前一秒鐘,一直都是。可是現在,她不是了,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與其他人沒有什麼兩樣。 

  儘管不會洗衣服,不會鋪床,花錢也不會精打細算,但她一直很努力地在學習。問了很多人:同學,老師,值班室的大媽,甚至於年僅六七歲的一二年級的小學生。可是沒有人願意教她,她一直被孤立着,因為她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別人惹不起也招不起。班上的同學總是離她很遠,路上散步看見她也會繞道而行;就算在教室里聽課,也沒有人與她同桌。 

  淡然明白同學們在怕什麼,她很自覺,散步會走沒有人走過的陰森小路,上課會默默無語的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不打擾任何人。 

淡然很孤獨,從小到大都很孤獨,也就是因為這樣,她對每一個人的態度都很淡然。她無時無刻不在孤寂的籠子里,她小心翼翼地從地上一片一片地拾起掉落在地上的心痛與無奈的碎片,然後再小心地把它們存放在心靈最深處的角落,冰凍起來。也許這樣,她才能好受一些。

您正在瀏覽: 淡淡然然的生活一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然然的生活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