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淡然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然的記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很久以前的我們總是習慣於在這樣的事情當中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根源,哪怕是這樣的生活與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哪怕是周圍的其他人也都是如此。

  我喜歡的那一切其實不僅僅停留於生活,我喜歡那些人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我喜歡他們對於未來幼稚十分勇敢的執着和堅強的追逐。

  他們從來都不會因為一種生活的簡單模式就把其他的問題都可以放棄掉了,他們也會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把那些自己珍視的東西都放在腦海當中。

  如果真的喜歡這些其實都是小問題。

  如果你真的敢於用一種思緒去表達自己的心情的話,也許每個人在說出這些過往的時候就能夠感受到其他人對自己源源不斷的愛。

  只不過在自己漸漸地成長的路上,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被淡化,不管這些事一種虛擬的表現形式,還是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似乎都在你的身上體現的非常明顯。

  可是不管怎樣,我們都不後悔。

  當年遇到的那些青春時光,當年所懷抱的那些溫柔的美,其實慢慢的都沒有消失掉,都變成了你歲月的一部分,隨着你越長越大,越來越成熟。

  也許知道能讓你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淡然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然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