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在也不痛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在也不痛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牙齒在也不痛了 標籤:不痛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小豬貪貪喜歡吃糖,一天到晚有糖就吃,因此別人送他一個外號“糖果小豬”。

  在這一天的晚上,小豬貪貪剛吃完糖要去睡覺,躺在床上剛閉眼。突然一下,豬媽媽一把拉起小豬貪貪,拉到衛生間里刷牙。小豬貪貪一邊毫不情願的跟在後面,一邊不停的嘟囔着“我困了嘛,我困了嘛……”

  第二天的晚上,小豬貪貪的牙齒忽然火辣辣的疼了起來,疼得他不停地在床上打滾兒。豬媽媽帶着小豬貪貪去看猴醫生,結果是牙齒被害人的蛀蟲蛀掉了。猴醫生對小豬貪貪說:“你的嘴裡有蛀牙了,這都因為你經常吃糖,把害人的蛀蟲給引來了。我把你的蛀牙拔掉,你以後要少吃糖,多刷牙,這樣才能使你的牙齒更加堅硬。”

  小豬貪貪按照猴醫生的去做,從此,他的壓在也沒疼過,牙齒也長起來了,並且還越來越堅硬了呢,他可高興了呢!真好啊!

  四年級:吳一帆

您正在瀏覽: 牙齒在也不痛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在也不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