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牙齒再也不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再也不痛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豬樂樂真可愛,它胖胖的身子,肥頭大耳朵,還有長長的嘴巴惹人喜愛。 

  樂樂從小就是個貪吃的傢伙,它最愛吃各種各樣的水果糖,每天都要吃很多塊糖,豬媽媽見它已經吃的滿嘴黑牙了,就經常把糖沒收掉。 

  這天,豬媽媽因公司有事,打電話說晚點回家。樂樂放下電話,高興得把手一拍,說:“太好了!我又可以吃糖了!” 

  樂樂東翻西找,把家翻了個底朝天,好像鬼子進村一樣,終於在冰箱上面發現了糖,樂樂迫不急待得搬來椅子把糖拿下來。你看它坐在桌前,手麻利地拿起糖,把糖紙剝開,不一會兒糖就全被塞到嘴裡去了。晚上,樂樂也不刷牙,還趁媽媽不注意,塞了幾塊糖在嘴裡,偷偷上床睡覺了。半夜忽然牙齒痛了起來,痛地它在地上直打滾,它捂着嘴,叫道:“痛死我了!”豬媽媽聽見,趕忙帶樂樂去醫院,到了醫院,狗醫生叫樂樂坐下,讓它張大嘴巴看了看說:“牙齒有蛀蟲了。”豬媽媽說:“它天天吃糖,不刷帽子,這不牙齒痛了”。狗醫生把樂樂的蛀牙拔掉后,對樂樂說:“以後少吃糖,多刷牙就不會痛了。” 

  從此以後,樂樂很少在吃糖,天天刷牙,牙齒再也不痛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再也不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再也不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