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上完課,同學們大喊;''下雪了,下雪了。’’

  那時我正匆匆忙忙地寫作業,我多麼想去看看哪。過了一會兒,雪下的更大了,我終於忍不住了。邊跑邊喊;啊。那時,我已經忙得伸手不見五指了,我跑出來還沒看到雪景,就生氣地說;''我這個人哪,怎麼就是忍不住呢。’’我剛一回神,哇,好漂亮呀,看看這樹,從光禿禿的醜八怪變成白色的天使啦!看看這地,變得滑冰場啦!最後,看看自己腳底下,大喊:“啊,我中計了。”猛然,我就滑倒了。

  還有一次,吃完晚飯,我隨便地往學校里溜達一小會,哎,現在沒事真無聊,先去池塘那邊轉轉吧!剛踏上石子路,彷彿進了白色世界,草是白的,路是白的,池塘的欄杆也是白的,樹是白的……池塘的水面都結冰了,小魚兒依然在水裡活蹦亂跳……

  哈哈,今天真高興啊!下次再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