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還沒太注意外面下雪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才告訴我外面下雪了。我拉開窗帘一看,外面已經是銀裝素裹、漫天大雪了。

  一片片白色的小雪花一個勁兒的往地上飛。還有好多小雪花,飄在空中,不肯往地上飛。更奇怪的是,有些雪花還在天上飛,我看着看着,那些往天上飛的小雪花就沒有了。又過了一會兒,雪安靜下來了,太陽高高的照着,我深深地被那些雪花迷住了。我隔着窗戶往外看,無論是房子頂上、地上、車上、樹上等好多地方都“拉”上了“白窗帘”,把原來鮮艷的“衣服”擋住了。

  漫天飛舞的雪就像仙女灑向大地的雪梨花,彷彿大地立刻就要變成梨園。不知什麼時候,大雪又紛紛揚揚的飄向大地,轉眼間,又變成了銀白世界。我望着耀眼的雪景,真想去滑雪。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門,穿上衣服,跑到外面。一邊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着雪后美景,一邊去踩踩雪,腳下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雪地上的車比平時少了、也慢了。人們則小心翼翼地在冰上走着。

  冬青樹都換上了一件白棉衣;冰天雪地里的小草雖然有些橘黃了,但是在白雪的映襯下,充滿了綠的生機。

  到了中午,雪漸漸變小了。又過了一會兒,雪完全停下了,太陽公公又上班了。就這樣,從中午一直到下午,雪都沒再下過,不是陰天,而是大晴天呢!

  今天這場鋪天蓋地的雪可真是一場意味着來年是個豐收年的好雪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