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今天,我們共同迎來了冬天到來后的第二場雪。 

  今天早晨,當我背着書包推開家門時,突然用鼻子捕捉到了一絲雪的氣息。雪?雪!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瘋狂地飛奔進雪的懷抱,貪婪地嗅着雪的氣息,不由自主地投入“與雪共舞”的境界中。在這清新氣息的縈繞下,我不禁深深地陶醉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一邊和雪嬉戲打鬧,一邊用心來感受這些調皮可愛的雪精靈所裝飾的白雪皚皚的潔凈世界:漫長的公路像披上了一條潔白無瑕的哈達;房屋和行人們銀裝素裹;馬路旁挺拔的綠樹簡直是“白雪妝成一樹高”;淘氣的雪精靈鑽進行人鼻孔的惡作劇,使行人打着一個接一個的大噴嚏……啊,這簡直就是美麗的雪的樂園,恬靜的雪的世界! 

  下課後,同學們在操場上沸騰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玩得不亦樂乎。那時,我甚至在想:難道這就是快樂的極限嗎?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已是今年第二場飄飄洒洒的“瑞雪”了,今年一定是一個讓百姓笑逐顏開、豐衣足食的豐收年!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