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薛洲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昨天,我一回到家舅媽就過來接我到她家去住幾天了,媽媽說等到她廠里放了假就過來接我回家。誰知,到舅媽家才第二天就下起了這鵝毛大雪。

  才一會兒,大地就被那白雪披上了一件潔白的棉襖。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本來希望它早點停,可天不如人願,雪不但沒停,反而越下越大了。看著鐘錶上的分針慢悠悠地轉着,我心裡煩得很,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玩雪,雙眼就緊盯着鍾;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天哪,整整一個小時過去了,這雪還沒停,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情不自禁地走向了陽台去玩雪,因為自我出世以來,從沒見過這麼大的雪。只見那雪花輕輕地飄過我的臉,冰冰涼涼的,舒服極了。

  我在雪地里玩了很久,把自己的棉鞋給弄濕了,這會兒,外婆經過時正好看見了,便叫我換一雙,並告戒我不許玩雪了,因為太冷了,萬一着涼了就麻煩了。我點了點頭,誰知,竟有幾個小雪塊掉下來。原來,那雪花已在我頭上安了家。換完鞋后,表哥也來玩了。他見地上有一個小雪球,便突發其想做了一個小雪人。我覺得小雪人一個人太孤單了,便和表哥又照樣子做了一個更小的小雪人,舅舅看見了,笑着誇我倆太聰明,能想出做兩個小雪人,我謙虛地說:“其實,這都是表哥想出來的主意,您應該多表揚表揚他。”

  表哥樂了,大家都笑了,可雪還是在不停地下着,下了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