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湖南省泗湖山 泗湖山鎮中心小學23班 陳雅倩

  秋姑娘帶着戀戀不捨的腳步,帶着對大自然的無限眷戀走了.冬爺爺帶着雪花無聲無息地趕來了

  冬天的早晨,我站在陽台上,一粒粒豆大的雪粒從天而降,慢慢地變成了雪花,無數的雪花像一隻只信鴿把我對朋友的問候帶向四面八方.我欣喜若狂!這下可好玩了,我們可以痛痛快快地堆雪人,打雪仗了.手裡拿着冰塊覺得很冷,無意中嘗了一塊塊冰感到涼意,但心裡卻很暖和,雪花流進我的心田讓我盡情享受到了大自然帶給的歡樂!雪花落在屋頂上,給屋頂披上銀裝素裹,雪花落在大地上,到處白茫茫一片,讓人感覺置身於銀色的世界.大路上結了一層薄冰,人們走路也要小心了,來來往往的車輛開得慢了.人們的衣服穿得更厚了:有的穿得像棉花包,有的像皮球......

  樹枝上的積雪把樹枝打扮成一座銀白色的寶塔;結滿了冰條兒,毛茸茸,亮晶晶地像一朵朵白菊傲雪怒放.

  見此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瑞雪兆豐年".

  指導教師:藏銀珍

這篇文章觀察仔細,寫得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