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時,樹上掛滿了雪花,高高的柳枝上罩着一層雪,好像披着一層白紗,我們就像生活在童話世界中似的。那潔白的世界給人無限的遐想…… 

  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整座城市都被一層銀裝裹住了,尋是冬爺爺做給這座城市的新衣服。 

  馬路上的車像蝸牛似的慢慢吞吞的,車后留下了長長的線條。街道的行人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摔一跤。 

  叮呤呤,上課了。老師微笑着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這節課老師帶你們去操場玩,好嗎?”同學們聽了,歡呼起來,像小鳥兒一樣飛向了操場。操場上,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只有同學們的臉蛋是通紅通紅的。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還有的堆雪人。我和幾個同學去堆雪人,我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然後又滾了一個小雪球,用大雪球當雪人的身體,用小雪球當雪人的頭,用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用小石子當雪人的眼睛。好像還少一點什麼,對了,少了一個掃把,我們又找來了一個掃把,把它插在雪人的手裡,一個女同學把她自己的帽子戴在了雪人的頭上,啊!一個栩栩如生的小雪人就出現在了同學們的面前,我們圍着它跳啊!唱啊!快樂無比。堆完雪人我們打起了雪仗。“哈哈哈哈哈哈!!!”……  

  多開心…… 

  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帶着歡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白色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