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武林外傳(五)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你是……”“是啥?”老白問。“是……我還是不說了。”“小姐,你們這是說什麼呢,這麼熱鬧?讓我也聽聽吧!”“沒……沒什麼,小青呀,你這次來幹啥來啦?”“哦,我差點給忘啦!老爺讓我給你送點銀子。順便在讓我問問你過的怎麼樣!”“哦,是這麼回事呀,我不要錢。我在這過的挺開心的,真的。”“真的!”“恩,真的……嗚嗚嗚……”“喂,小姐你怎麼哭啦?你們幾個是不是欺負我們家小姐啦?”“沒、沒、沒有……她不欺負我們我們就謝天謝地了!”“就是!”

  “哎呀,都別說了”小郭打斷了大家的話。“我這是激動的!沒事,啊!”“哎,小青,你打算啥時候走呀?”“還真夠客氣的!剛才還給我們商量好了呢!哼……”佟掌柜悄悄的對老白說。“我現在就走,不打擾你們啦……大家多保重!後會有期……”“哎哎哎……小郭拉住了她,“慌什麼嗎?別走啦,我已經給你安排好房間了。好不好……”“好是好,不過我這次來沒帶多少錢……” 

  “哎呀,這你不用擔心。我幫你交錢算了!你呀,就放心吧!”“真得?”“真的!”“哼哼……她還真狡猾,咱們剛剛才說好食宿全免,到她這成了她付錢了!”“哎呀,太好了,那我現在幹些什麼呢?”“你、沒事就幫我擦擦桌椅,掃掃地吧!”“哎,好……”“哎,大家也別閑着啦,幹活幹活,耶!太棒啦!終於有人為我賣命了,哈哈哈哈哈……” 

  “掌柜的,你看她那得瑟樣兒,還真把她自己當掌柜的了。”站在一旁的老白看不下去了。“先容她得瑟兩天,等小郭走後,看我怎麼收拾小青!”“錯了,是小郭走後收拾小青!”“哎呀,都讓她給我氣糊塗了。反正都一樣!”“這怎麼能一樣呢?小郭是小郭,小青是小青;小郭不是小青,小青也不是小郭;不能把小郭當成小青,也不能把小青當成小郭。如果把小郭當成小青,或是把小青當成小郭,那這就亂套了。所以,不能把小郭當成小青,也不能把小青當成小郭……”“什麼亂七八糟的,干你的活去……”(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