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武林外傳(七)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哎呀,我都快被你們弄糊塗了,到底是誰搶誰的?”小郭不耐煩了。“她搶我的……”“她搶我的……”倆人互不相讓。“哎呀,都別說了!”老白說,“合著你倆是為一盒胭脂打起來的呀……”“否則還為了什麼呀!”無雙說。   

  小郭生氣地說:“我說你們這麼大的人了,你們羞不羞呀!還好意思說呢,為了一盒胭脂你們至於嗎……”見倆人不說話,又接着給她倆上政治課了,“你們這麼做是不合理的,大街上賣的不都是胭脂,什麼樣的胭脂呀?老實交待,你們一個個都是鬼迷心竅呀?拿出來吧!”“什麼呀?”小青迷惑的問。“胭脂呀!”小青接著說:“我們只顧打架了,胭脂到最後誰也沒買成……” 

  “這就是報應!”還沒等小青說完,小郭就接上來。“你們給我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景!”小青說:“當時的情景我不大記得了,但那胭脂的樣我還記憶猶新呢——心形的,上面畫著……”“停停停……”小郭打斷了小青的話,“看你那貧樣,那你就簡單描述一下那胭脂是什麼牌子的……”“彩蝶軒的……”“什麼?彩蝶軒!我沒有聽錯吧?哎,你在那裡找到的,現在還有沒有啊?我現在一直在找那個牌子的胭脂呀!掌柜的,我先請個假啊!小青,你趕快收拾一下東西,待會陪我去趟十八里鋪啊,快點呀……”“這孩子沒發燒吧?”老白摸了一下小郭的頭。“去你的,你倒想……嘿嘿,幸福終於降臨了!”說著還一邊哼起了歌。“你快樂嗎?我很快樂……”翻來覆去就這一句話。“不行!”站在一旁的掌柜終於開口說話了,“咋不行呀?”“我說不行就不行!”“掌柜的……”“不行……”看着掰着手指頭的小郭一步步向自己逼近,佟掌柜嚇得趕緊說:“也不太合適啊,反正在家也是閑着,去吧!”“耶!”小郭的的一聲“耶”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就知道掌柜的有一顆寬宏大量之心,‘三克油’!”“三克油!啥意思嗎?你要買油呀?還買三克!”大家都看着秀才。“三克油!芙妹,這是你發明的新名詞吧?我怎麼沒聽說過呀?”秀才問小郭。“別逗了,‘三克油’在英語里的意思就是‘謝-謝-你-’”小郭一字一頓地說。“謝謝你……哦,你是說Thank you啊!哈哈!真有意思!”“不會就不要亂用嘛!”掌柜的一句話說得小郭臉紅了半天。 

  大家都笑了起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