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之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但今天就大難臨頭了!小郭正在收拾桌面時,迎面衝過來好幾個殺手,說是要幫錢夫人解決佟湘玉。芙蓉女俠的名字可不是混出來的,小郭連忙使用排山倒海的絕招,一下子搞定所有人。老白在後院聽到響聲后馬上跑進大堂,見大事不妙,先把癱倒在地的殺手們點住,然後請來大嘴和其他人幫忙,將這些歹徒繩之以法。 

 當事人都來到了公堂,作起口供來。婁知縣先問大家是否能證實這幾個人就是犯罪嫌疑人,小郭用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的口頭禪結束了整個問題。再問問幾個殺手是不是受錢夫人控制,他們點點頭,表示正確。 

 幾天後,錢夫人等人已經被捉拿歸案,七俠鎮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