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六)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新武林外傳(六)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大家正在幹活呢,凌捕頭下來了,說:“是誰來啦,讓我也認識認識吧!反正我在這也沒幾個熟人,多認識幾個是好些嘛!我聽說那姑娘叫小、小青是吧?啊!你……”“對對對,那是我妹!”小郭搶着說。“你是想認識認識吧,我給你介紹……來來來……小青,我給你找個好東西,快來……”

  “哎哎哎,郭姑娘,我、好像沒有做過得罪你的事吧?你說話咋這麼難聽呢?”“哦,對不起啊,我有點激動,這屬於興奮過度,口誤口誤啊!”“哎呀,小姐,叫我來幹什麼?”“小青呀,我給你介紹介紹啊,這個是本鎮唯一的捕頭——凌騰雲,這個是我妹——小青啊,哈哈……”“你哈哈啥呀!瞧你那樣!”老白說。“噢,小青姑娘呀,在下凌騰雲,見過小青姑娘……”“等等……”李大嘴搶着說,“你們啥時候見過?”“哎呀,瞧你笨的!”莫小貝說,“見過就是……見過嗎!”“那不還是見過嗎,哎,小青呀,你們到底啥時候見過呀?”小郭看不下去了,氣急敗壞地說:“這個見過是一種禮儀,你……哎,沒點只是就是不行呀!大嘴,你好可憐喲!” 

  “咋了?我不想有知識呀?你、你、你……我沒文化咋的了!啊!你說咋的了?”“哎呀,算了算了,別說了!在下小青,見過凌捕頭。小女子初來乍到,還請多多關照!”“……”大嘴正準備插嘴呢!小郭一聲“排山倒海”嚇得大嘴再也不敢吭聲了。 

  “郭姑娘,你妹長得不錯嘛!”“我、我先警告你呀!你、你別打我妹的注意呀!”“嘿嘿……”凌捕頭髮出一陣奸笑,笑得小郭是毛骨悚然。“哦,對了,你還不認識無雙吧!介紹介紹!”佟掌柜說。“對對對,差點把無雙給忘了。無雙、無雙……”“哎,來啦,什麼事啊?”“我給你介紹介紹,這位女子是我妹——小青。認識認識吧!以後……”“啊!”小青和無雙同時尖叫起來。“咋啦!”小郭問,“你倆認識呀?”無雙瞪着眼睛說:“我們不光認識!”小青搓着手說:“我們還會過!”“啊!”眾人一陣驚訝。“這又是啥意思呀?”大嘴終於忍不住問了起來。“會、會過就是交過手,交、交過手就是打、打過架!這下你明白了吧?”小郭顫抖的說。 

  “就是,你倆到底發生了啥事呀?”凌捕頭問。“讓我來說!”小青大吼一聲。“上次我趕閑無事去十八里鋪的時候玩的時候,正好碰到了她,然後、然後……”“然後咋啦?”大家都急切的問。小青接著說:“然後……我都不忍心說……”“到底咋啦!你能不能把話說完,你要急死我們哪!”“就是,快說快說!”小青又接著說:“那天,我已經挑好了一盒胭脂,正準備掏錢買時,誰知碰到了她。她一把奪過我的胭脂,害我被別人嘲笑……”“等等……”小貝問,“別人都嘲笑你什麼呀?”“那個老闆娘說買不起就不要買……”“太過分了……”小貝的一聲大叫使眾人都盯着她。“哦,沒、沒、沒什麼!我、我、我只是為小青姐姐打抱不平,沒有別的意思!”小貝連忙解釋道。 

  “你聽就聽,別打岔行嗎?”一旁的老白看不下去了。“我不說了還不行嗎!凶什麼凶!”小貝小聲嘀咕着。“好了好了!”掌柜的叫道,“小青,你接著說,然後呢?”“然後……”“然後什麼呀然後……”無雙打斷了小青的話,“那明明是我挑好,她和我搶的。大家不要聽她一面之詞就隨便誣陷好人……”“等等……”老白問,“這是啥時候的是呀?”“就是小郭回來后我走的那次……”“哎……”掌柜的問,“那次回來怎麼沒聽你說過呀?”“哎呀,又不是什麼大事,沒必要驚動你們的……”“哎!”老白說道,“還是我妹兒知道疼人……”“咳咳咳……”大家使勁地咳了幾聲,老白看見掌柜的莞爾一笑,不敢再說什麼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