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家庭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家庭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兄弟”,隨着歌聲的第一句,《武林外傳》來了。要知道,我們全家都是武林外傳迷哦!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老爸發現了,便笑着走過來,“葵花點穴手”。接着,媽媽也要來一擊,媽媽叫道:“排?山?倒?海。”一掌打過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的小妹在一邊幫腔說:“在加一個‘分筋錯骨手’嘛!”“不許打了,不然,讓你嘗嘗我‘隔空打穴’的厲害。”外婆說。媽媽不把外婆放在眼裡,準備再給我來一擊。外婆惱了,立刻讓媽媽嘗到了“隔空打穴”的厲害,小妹見情形不妙,便慢慢移動雙腳,進了卧室,我嘀咕着:“這個機靈鬼妹妹,還學會見機行事了。”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次多虧了外婆,不然,我的屁股就成“紅燈”了

  每到星期天,我們就聚在一起,爸爸扮演白展堂,會點穴。媽媽扮郭芙蓉,會擊打。我扮演李大嘴,會降龍十八掌。妹妹扮演莫小貝,會旋風腿。外婆演白展堂的娘,會隔空打穴,遊戲規則是:只要誰被點穴或擊打,就退出戰場,最後剩下的一個人,就是勝利者。一聲令下,開始了。我立刻躲在陽台上,外婆走了過來,我趁其不備,一舉拿下。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真不假。小妹一個人把其他人都打敗了,只剩下李大嘴和莫小貝了,李大嘴走進客廳,莫小貝一腳踢過來,李大嘴腳下一滑,一個魚躍轉到了莫小貝的身後,施展降龍十八掌,擊敗了莫小貝。哈哈,我是Winner,真是快哉。

  這溫馨的一幕,不知經過了多少次了。它將是我一生最難忘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家庭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家庭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