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新武林外傳(八)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哎呀,煩死啦!煩死啦!轉了一大圈還是沒有找到……”小郭略帶哭腔地說。小青趕緊接了上來:“小姐,你還說呢!陪你逛街差點把我累死了……”老白聽見聲音后從後院過來了:“回來啦!買到沒有呀!看你們一個個那狼狽樣……”“回來啦!”掌柜的也下來了,“買的呢?”“你們別說了!”小郭說,“我到了十八里鋪,每一家胭脂水粉店我都去了,連老刑當差那偏僻的地方我都去了,愣是沒找着。唉……” 

  老白說:“這你不用難過,不就一盒胭脂嗎,有啥大不了的?”這時,小貝等人也出來了,小貝一見小郭就問:“小郭姐姐你回來啦?”“姐姐回來啦!”小郭有氣無力地說。小貝又問:“小郭姐姐,你這次回來,沒給我帶糖葫蘆呀……”“哦,帶了帶了,我差點給忘了……”“耶!”還沒等小郭說完,小貝就跳了起來。“一串!嘿嘿……”“啊,你就給我帶了一串呀?我還以為……切……”“啊!”“咋啦?”“這糖葫蘆怎麼、怎麼成這樣啦……”“成哪樣啦?”大家都問。 

  “哎呀,這糖葫蘆它、它、它化了……”“啊!”“快快快,拿出來,別弄我包袱上了……”“小郭姐姐,你可真夠大方的啊!你去了幾天了合著就給我帶了一串糖葫蘆呀!哼哼哼……”“你哼什麼哼呀,這不光顧着買胭脂了嗎?給你買回來就不錯了,還挑三揀四的……”“你……嫂子,你看她欺負我……”“哎呀,好了好了,都別說了,快乾活!小郭,這幾天的桌子椅子都是大嘴幫你擦的,從今天起……”“掌柜的你別說了,您的大恩大德我一定會記在心裡的,從今天起我一定會好好乾活的,您啥也不用說了,我這就幹活去……”“還真夠狡猾的……” 

  大家正在幹活,保持已久的沉寂突然被從對面怡紅樓傳來的幾聲杯子碎的聲音打破了。“咋了,快出去看看吧!”大嘴吆喝着。接着就傳來了一連串的罵聲,老白剛跑到門口,與一個高個子的男的撞了個滿懷。“你是誰呀,跑這麼慌幹啥呀……”“你先別管,呆會再向你解釋。現在,你先幫我拖住這個賽掌柜,我、我得先躲起來……記住了,千千萬萬別把我給供出來啊!拜託了!”說完,這個高個子男的就跑上了樓。 

  老白正想出門看看怎麼回事呢,又與賽掌柜裝了個滿懷,“哎呀,我的媽呀!我今天點兒咋這麼背呢……你來幹啥來啦!”“哼,無事不登三寶殿,快把唐白白給我交出來……”“你等會兒!”賽貂蟬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老白給打斷了,“你是找我嗎?”“沒找你,我找的是唐白白……”“我不姓唐呀,不過我就是姓白呀,而且我也挺白的呀!”“是是是,老白是挺白的……沒用什麼護膚品,就是天生的白嘛……”大家都說道。“也不是什麼天生的嘛,主要是氣質好……”老白夸夸其談。小郭接著說:“對,一看就不是一般人,盜聖嘛,絕非浪得虛名……”“說啥呢?”老白趕緊把她拉到了一邊,“我的姑奶奶,你是不是嫌我活的時間長呀……你沒長眼睛呀,沒看見賽貂蟬在呀?”“哦,對對對,我差點把這茬給忘了,我記住了啊!”(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