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武林外傳(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武林外傳(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武林外傳(十)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佟掌柜自言自語地說:“也不知道這唐白白到底是誰,又扔了二十兩銀子……”“您那是二十兩嗎……”老白問。“我不管,我說二十兩就二十兩。”“行行行,二十兩就二十兩……” 

  這時候,從樓上下來的那個高個子說話了,“謝謝大家救命之恩。我一定銘記在心。佟掌柜,剛才你和賽掌柜說的話我都聽見了,那您看我能幹些什麼活呢?”“哎喲……”佟掌柜說,“我們不就是救了你一回嗎,又沒說讓你為我幹活呀!你知恩圖報是對的,可我們也沒說……” 

  “佟掌柜,我就是你用二十,阿不,十九兩買回來的那個唐白白呀!”“什麼?”大家都驚奇的看着他,“對呀,我就是!有什麼問題嗎?”“問題倒是沒有!”佟掌柜這會兒終於醒悟過來了,“你幹什麼活呢?”“掌柜的……”小郭正想插話,被掌柜的一聲吼叫嚇了一跳,“你不用說了,小郭……”掌柜的說,“我、知道你啥意思,你不是想讓唐白白幫你幹活嗎?我先告訴你,門兒都沒有……”

  “不是!”小郭打斷了佟掌柜的話,“我的意思是讓唐白白幫無雙幹些捕快的事。凌捕頭這幾天不是貴體欠安嘛!啊!這兩天,無雙都忙不過來啦!你們大家說呢?”“對呀,這倒是個好辦法……”大家都表示贊同。無雙也表示同意,就還剩下唐白白了,“我、我肯定不行啊!我、沒幹過捕快這兒行呀……”“等等……”佟掌柜好像又想起了什麼,“要不咱這樣,展堂干捕快,唐白白乾跑堂的,你們大家看怎麼樣……”“這、這有點不太合適呀……”老白表面裝着很難為情的樣子,其實心裡一角(十分)願意干這行。佟掌柜也知道老白的意思,於是就說:“不合適就算了,還是讓小郭去吧!兩個女的免得出什麼岔子……” 

  “哎……別別別……”老白一聽急了,“但我還是湊合著干吧!”“哎哎哎……”佟掌柜說,“不能逼着你幹嘛!就讓小郭去吧!”“我、我願意干,真的!”大家聽出來了幾分意思,都笑了笑。(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武林外傳(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武林外傳(十) 暫無評論